新浪新闻客户端

暴雨给印度金融中心带来混乱 多所学校停课

暴雨给印度金融中心带来混乱 多所学校停课
2018年07月04日 15:49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7月3日报道,由于暴雨,印度金融中心孟买陷入混乱:一座人行天桥在3日部分坍塌,导致通勤列车停运,且暴雨还延误了进出孟买的航班。

  该市几个地区的学校宣布放假,但政府办公室、证券交易所和银行正常运作。

  印度最大的全服务航空公司捷特航空(Jet Airways)宣布免除对更改航班的处罚,并对从孟买起飞的乘客进行退款。

  在孟买西郊,一座人行桥因大雨而造成部分倒塌,阻断了通往该市三条主要火车铁路线的一条。消防队一名高级官员说,五人受伤,其中两人伤势严重。(实习编译:郭佳鑫 审稿:谭利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