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国记者报道世界杯被路人亲吻两次 网友:记者看起来很慌

韩国记者报道世界杯被路人亲吻两次 网友:记者看起来很慌
2018年07月04日 14:00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综合报道】“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今天全部结束...全光烈(音)记者在圣彼得堡报道。” 韩国一位男性记者6月28日在俄罗斯街头作此报道时,突然被两名路过的女球迷抱住亲吻。这名记者坚持说完全部内容后,没忍住笑了起来。网友评论称,“记者看起来很慌”。

  韩国MBN电视台在6月28日“News8”节目播放了上述片段的视频。MBN电视台网站2日报道称,全光烈记者对突如其来的亲吻“毫不动摇”,报道结束后惊慌失措最终笑了出来。韩国《国民日报》3日报道说,这名韩国记者是在电视直播过程中被路人亲吻。

  据MBN网站报道,这段视频被上传到社交媒体后,浏览量已突破40万,成为大家关注的话题之一。看过该视频的网友评论称,“记者看起来很慌张”、“清醒一下”、“俄罗斯是个值得生活的地方”,还有网友说,“这位记者笑得很幸福,恐怕过不了妻子那一关”。MBN电视台的主播也夸赞称,“MBN的记者在俄罗斯好像人气人气最高”。

世界杯路人韩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