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外交官:普特会或勾勒出两国正常化的途径

俄外交官:普特会或勾勒出两国正常化的途径
2018年07月04日 13:31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佩】俄总统普京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7月16日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举行首次正式会晤。据俄新社7月4日报道,俄罗斯驻美国大使安东诺夫3日在接受今日俄罗斯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俄美领导人普京与特朗普即将举行的会晤不太可能解决两国关系中的所有问题,但能够勾勒出关系正常化的途径。

  安东诺夫表示:“这是我们两国领导人间非常重要的会晤。所有人都迫不及待地期待这一事件。我们与美国的关系现在并不怎么好。很明显,对于两国领导人来说,此次会晤将是讨论我们都关心的所有问题的好机会。”

  此外,他还强调称:“此次会晤虽然不可能克服俄美协作的所有障碍,但可以勾勒出向这一目标前进的途径,即两国关系和解决世界问题上进步的途径。”

  克里姆林宫新闻局6月28日发布消息称,普京与特朗普将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举行会晤。这将是两国总统首次举行正式会晤。普京和特朗普一年前赴德国汉堡出席二十国集团峰会时首次碰面,2017年11月在越南岘港出席APEC峰会期间进行过短暂交谈。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