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巧合?英国又有两人因不明物质昏迷 距此前间谍中毒地16公里

巧合?英国又有两人因不明物质昏迷 距此前间谍中毒地16公里
2018年07月04日 13:03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当地时间3日晚,英国威尔特郡警方宣布了一起重大事件,有两人可能在接触不明物质后陷入昏迷。据悉,事发地点,距离曾发生过“俄裔前双面间谍中毒事件”的索尔兹伯里市约10英里(约合16公里)。

据路透社报道,威尔特郡警方在声明中表示,“目前我们正在进行进一步的调查,以确定不明物质。同时,我们对于这一事件的调查持开放态度。”

据早前消息,今年3月,一名前俄罗斯裔双面间谍谢尔盖·斯克里帕尔和他的女儿因在索尔兹伯里市因神经毒剂中毒,曾引发英俄政府开撕。 

来源:海外网

作者:刘强 汪梦唐

本期编辑:张莎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