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国发布《2018全球韩流趋势》报告 分析韩流人气秘诀

韩国发布《2018全球韩流趋势》报告 分析韩流人气秘诀
2018年07月04日 11:06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魏悦】韩联社7月4日报道称,韩国国际文化交流振兴院4日发行了《2018全球韩流趋势》报告。振兴院针对全球5大区16个国家中接触过韩国文化内容的人实施“海外韩流状况调查”,并在此基础上,对韩国音乐、电视剧、饮食、服装、美容等10个领域的消费状况进行分析。

  该报告还就外国人对韩国的认识、韩流消费的影响、对韩流的负面认识等进行分析。

  报告中不仅阐述了“韩流内容扩散的积极效应”、“半岛局势剧变中的韩流定位”和“韩流如何向前发展”,还对各国的韩流发展情况、韩流的人气和其秘诀、韩流出现的问题和课题进行比较和分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