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姐妹在日本遇害案首次公审 嫌犯拒绝认罪

中国姐妹在日本遇害案首次公审 嫌犯拒绝认罪
2018年07月04日 10:08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嫌疑人岩崎龙

2017年7月,中国姐妹两人在日本被发现遇害,抛尸山林,日本警方随后逮捕了嫌疑人岩崎龙也。一年后,7月3日,这一案件在日本横滨地方法院进行首次公审。

据日本共同社3日报道,岩崎被起诉杀人罪、尸体遗弃罪等。检方在开场陈述中指出,岩崎频繁前往姐妹两人工作的餐饮店,并对姐姐有好感,“姐姐的假结婚请求触怒了岩崎,因此他策划了杀人”,进入两人的住所压迫后者颈部致死,并将尸体装入旅行袋,遗弃在附近山林。

岩崎3日称起诉内容“全部错误”,其律师主张无罪,并称“姐姐的在留资格将到期,因此提出伪装失踪,姐妹俩自己进入旅行袋。”

陈宝兰和陈宝珍

嫌疑人岩崎遇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