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燃到炸!复杂地域磨砺反恐尖兵

燃到炸!复杂地域磨砺反恐尖兵
2018年07月03日 22:58 西部战区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近日,武警新疆总队伊犁支队将特战分队拉到陌生丛林,不设预案、不打招呼、出险局、设难题,在复杂陌生地域,围绕搜索、封控、侦察、突击等重点内容进行对抗演练。

“一组担负定点狙击,二组担负多点突击,三组做好火力打击准备,以上任务大家是否清楚, 清楚!”指挥员下达战斗命令后各小组根据战场环境展开搜索。

经过两个小时的搜索,特战队员在丛林中发现一名“暴恐分子”。为避免人员伤亡,突击组迅速派出一名特战队员从后侧隐蔽接近,将其成功“斩首”。

为防止其余“暴恐分子”逃脱,特战队员们采取火力压制、外围封控的战法,将“暴恐分子”的活动范围不断压缩。

在一处独立房屋外,侦查组发现“暴恐分子”踪迹。“Z2301,侦查组报告,发现两名“暴恐分子”手持95式自动步枪一支,请指示。”

“3、2、1突击!” 指挥员下达命令后各战斗小组迅速占领攻击发起位置,特战队员灵活利用战术动作,在爆震弹的掩护下,多路突入,成功将两名“暴恐分子”抓获。

作者:刘刚

本期编审:杨彪

责任编辑:李胜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