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亚航空航班因餐食供应连续3天出现延误 网友:这难道不是航空事故?

韩亚航空航班因餐食供应连续3天出现延误 网友:这难道不是航空事故?
2018年07月03日 20:35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丁洁芸】韩国韩亚航空公司近日又引发了乘客不满,这次是因为飞机餐。

  据韩联社3日报道,韩亚航空公司因餐食供应问题,连续3天出现飞机延误情况,招致批评和乘客不满。

  除了延误问题,还有一些航班为按时起飞,在“无餐食”情况下进行长距离飞行。据报道,出现“飞机餐混乱”情况的首日也就是本月1日,韩亚航空当天总共80架航班中有51架出现延误情况。2日,75架航班中10架发生延误。而在“无餐食”状态下飞行的航班1日有36架,2日为28架。

  报道称,韩亚航空前一天曾表示“将在短时间内解决飞机餐供应问题”,但到了第3天“飞机餐混乱”的情况仍在持续,而且事态出现长期化的可能性。

  由此引发的乘客抗议和批评也在网络上蔓延,有网友表示“要寻找通过集体诉讼获得损失赔偿的方法”,还有网友将此问题上升到“航空事故”的高度,“飞行12个小时以上的航班不提供餐食,这难道不是航空事故吗”。

  此次混乱带来的负面影响远不止乘客的批评,韩亚航空还因此遭遇信任危机。一向将准点率视为重要指标的航空业界,也对韩亚航空的整体运营计划体系产生了怀疑。

  在混乱显示出长期化征兆的情况下,有关航亚公司没有及时道歉、不负责任的批评声也越来越多。3日,韩亚航空终于发布正式道歉声明。

  韩亚航空在声明中解释称,目前餐食生产没有问题,但食品包装和配送过程中出现问题,并承诺“将在一两天内解决飞机餐供应问题”。据报道,此次事件是由于韩亚航空更换飞机餐供应商引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