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加州火势迅猛 一百公里外的旧金山天空染成橘色

加州火势迅猛 一百公里外的旧金山天空染成橘色
2018年07月03日 16:18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海外网7月3日电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北部大火持续蔓延,这场燃烧了10天的大火产生了大量浓烟,甚至飘到了百余公里外的旧金山湾区上空,“染橘”了整片天空。

据路透社与美联社报道,大火目前威胁700多所房屋建筑,并继续迅速蔓延。7月2日,超过2000名消防员被派往火灾现场,目前消防员不得不深入加州火场崎岖的地形之中,对火势进行包围。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在70英里(约合112公里)外,大火所产生的大量浓烟飘到了旧金山湾区上空,使天空呈现橘色。

加州北部大火导致旧金山湾区天空呈现橘色

加州北部火灾局势 图片来源:美联社

据悉,这起“乡村大火”自爆发后以平均每小时1000英亩的速度迅速蔓延,自6月27日起,超过2000户居民被迫撤离,两架军用“黑鹰”直升机以及八架民用直升机均在火场执行灭火任务。截至当地时间7月1日晚上,大火已吞没60000英亩(约合243平方公里)干燥易燃的草地、灌木丛以及橡木林,104间房屋被毁。

据新华社此前报道,加利福尼亚州北部莱克县始于6月23日晚间的山火持续蔓延,暂无人员伤亡报告。(海外网/梁毅)

蔓延美联社橘色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