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一非裔女子投诉中餐不好吃 争吵间竟咬破老板耳朵

美国一非裔女子投诉中餐不好吃 争吵间竟咬破老板耳朵
2018年07月03日 18:20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7月3日报道 台媒称,美国一名非洲裔女子日前到当地的中餐馆,向该餐馆的老板投诉食物不好吃,在气愤争吵下,竟咬下老板的一片耳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7月3日报道,24岁的马科姆县居民杰德·安德森6月28日晚上到当地一家中餐馆,向经营该餐馆的一对夫妇投诉食物不好吃。

报道称,由于语言不通,该夫妇请10至11岁的儿子代为翻译,但安德森情绪激动,她推了老板的儿子,并把食物扔在地上。在一片慌乱中,安德森转而袭击老板,咬住老板耳朵,并咬下了一部分。老板事后被送往医院,老板娘也受轻伤,要接受治疗。

报道称,安德森目前被关在马科姆监狱,将于7月11日下午再度出庭受审。

安德森耳朵争吵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