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澳大利亚一唐人街发生火灾 预估损失350万澳元

澳大利亚一唐人街发生火灾 预估损失350万澳元
2018年07月03日 14:51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社阿德莱德7月3日电 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唐人街3日晨发生火灾,部分街道被封锁,至少有一家唐人街的店铺被烧毁,还有十几家店铺被殃及。

3日凌晨1点,当地消防部门在接到一位路人的报警后,几分钟内火速赶到现场,总计65名消防队员、17辆消防卡车和6辆支援消防车投入灭火行动。大约1个小时后,火势得到控制。

警方怀疑此次火灾是有人蓄意纵火,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阿德莱德城市消防部门(MFS)指挥官DavidJuniper表示,消防部门抵达现场时,浓烟四起且火势迅猛蔓延,要控制火势一度十分困难。该街道的店铺几乎都有厨房或储物间,因此引发了连锁反应,大火甚至将房屋钢梁烧至弯曲变形。他说,进一步估计损失可能高达350万澳元。“在肉眼看来,你可能认为财产损害不大,但如果你从屋顶上看,可以看到店铺严重受损,”他补充称。

火灾中,东方超市几近烧毁,而与东方超市相邻的部分店铺也不幸被殃及,警方称有数十家店铺遭到了不同程度的损毁。(记者 汤娴)

唐人街火灾澳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