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拒不承认克里米亚入俄 对俄制裁将继续

美拒不承认克里米亚入俄 对俄制裁将继续
2018年07月03日 13:43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世界报》7月3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白宫于美国当地时间7月2日强调,不承认克里米亚属于俄罗斯领土。

  白宫发言人桑德斯表示,美国不承认克里米亚加入俄罗斯之举。在俄罗斯将克里米亚半岛归还给乌克兰之前,美国将继续对俄实施制裁。

  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6月29日在“空军一号”专机上被问到美国是否可能承认克里米亚入俄时含糊其辞,仅简单回应称“以后再看”。但俄罗斯方面重申,克里米亚是俄罗斯“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并表示该问题将不会进入7月16日俄美会谈的议程。

  克里米亚半岛在2014年3月通过公投脱离乌克兰加入俄罗斯,但乌克兰和西方国家均认为此次公投不合法,美国尤其对克里米亚入俄发起指责,并对俄实施数轮制裁。(实习编译:熊明钰 审稿:王莉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