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民进党网站被黑后显示一行字,能把大陆网友笑死!

民进党网站被黑后显示一行字,能把大陆网友笑死!
2018年07月03日 13:10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台媒今日(3日)报道,民进党官方网站今日上午疑遭黑客攻击,页面上出现“大陆网友支持蔡英文连任”等简体字样。

于是想当然的,台媒就把这个锅推到了大陆网友身上...

早前据台民调显示,对蔡英文连任的支持率一直在下跌,今年初,更有大陆网友在论坛谈论此事,当时高达96%的大陆网友支持蔡英文连任,理由是“没有蔡英文,中国统不起来”。

而据台媒报道,今日上午有网友发现“民进党”的官网被黑,更神奇的是,在页面上出现了“大陆网友支持蔡英文连任”等简体字样。

甚至还惊现“蔡小英加油 我们大陆网友都爱你 么么哒”、“下一个轮到国民党”等简体字。于是这台媒想当然的就把这次被黑客攻击的“锅”直接甩给了大陆网友。

目前官网已暂时关闭,台“民进党”表示仍在积极处理当中,待有确定的原因后再回应。

对“民进党”网站被黑,还被怀疑是大陆网友所为一事,台网友却出奇的一致,这肯定就是“假新闻”!更有网友通过对黑客的留言分析,这该不会是“民进党自导自演,在博人眼球吧?”

不过,虽然无辜“又背锅”,但“蔡英文连任”这件事,在大陆网上也是“民心所向”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