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超豪门在世界杯上看中七人

英超豪门在世界杯上看中七人
2018年07月03日 10:58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当梅西和C罗同一天与俄罗斯世界杯说再见,谁会是下一个最好的球员?英国广播公司(BBC)7月1日给出的答案是,19岁的法国球员姆巴佩。


姆巴佩

报道称,身价高达1.8亿欧元的姆巴佩“不单是速度奇快,且被赐予令人赞叹的技巧、灵敏的嗅觉、灵动的双脚、冷静的头脑以及坚毅的目光”。与阿根廷队比赛中,姆巴佩在上半场创造点球机会,下半场4分钟内连入两球,成为继1958年贝利后,首位在世界杯单场比赛梅开二度的20岁以下球员。BBC称赞,“他的两粒进球彻底摧毁阿根廷人的反扑,展现出至高天赋”。姆巴佩去年就惊艳亮相国际赛场:2016-17赛季,姆巴佩为“旧东家”摩纳哥出战44场比赛并打进26球,并于去年8月以1.8亿欧元的转会费加盟法甲巴黎圣日尔曼俱乐部。
    

法新社7月1日称,姆巴佩成为这个夜晚(6月30日)被每个人挂在嘴边的名字。该媒体援引英国足坛名宿莱因克尔的话称,“姆巴佩将会是下一个足坛巨星”。
    

在俄罗斯出彩的球员不止姆巴佩。英国《镜报》日前发起“本届世界杯取得突破的球星,你最想让他与哪家英超俱乐部签约”的投票活动。俄罗斯中场核心戈洛文、边锋切里舍夫,墨西哥中场洛萨诺、埃雷拉,塞尔维亚中场萨维奇,克罗地亚前锋雷比奇,乌拉圭边卫拉克索尔特悉数在列。其中,切里舍夫、戈洛文在小组赛阶段合入4球,占俄罗斯全队进球总数一半。洛萨诺送出一传一射,队友埃雷拉则在击败德国的比赛中表现抢眼。萨维奇是塞尔维亚最为倚重的进攻型中场,雷比奇在与阿根廷的小组赛中打入一球,拉克索尔特则在与俄罗斯的小组赛中制造一粒乌龙球。

俄罗斯中场核心戈洛文   

 

包括曼联、阿森纳、托特纳姆热刺、切尔西、利物浦和曼城在内的英超豪门对这7人产生兴趣,他们已身价上涨,世界杯后有望加盟欧洲顶级俱乐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