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纽约时报等西媒不停抹黑中国,斯里兰卡站出来愤怒回击

纽约时报等西媒不停抹黑中国,斯里兰卡站出来愤怒回击
2018年07月03日 10:57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斯里兰卡总理办公室6月30日发表声明,宣布将把该国南方海军司令部转移至汉班托塔市。该市的汉班托塔港目前正由中资企业建设、经营。这一变动的背景是,《纽约时报》等西方媒体近日多次发文,污蔑中国“用债务陷阱令斯里兰卡将汉班托塔港拱手相让”,并极力夸大该港口的“军事意义”。6月30日,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馆发表声明,驳斥《纽约时报》的不实报道。7月1日,斯前总统拉贾帕克萨发表声明,用数据回击美媒抹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