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77岁李明博扶墙进法院 突然用手指向地面(图)

77岁李明博扶墙进法院 突然用手指向地面(图)
2018年07月03日 09:57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3日,李明博被狱警搀扶着走下囚车

3日,李明博扶墙走进法院

海外网7月3日电 今天(3日)上午,77岁的韩国前总统李明博在囚车押送下,再次前往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受审。

李明博不忘整理自己的正装

据韩媒NEWS 1和韩联社报道,年事已高且健康不佳的李明博连日来多次受审,似乎有些体力不支。他被拍到在狱警搀扶下,用手扶墙缓慢走向法庭,还不忘整理一下身上的正装。有照片显示,途中他曾用手指地,身边的狱警也把视线投向地面,似乎有什么引起了他们的关注。

李明博走进法院前,突然用手指地

今年3月22日,韩国法院签发对李明博的逮捕令。根据检方向法院提交的逮捕令申请,李明博涉嫌收受贿赂、挪用公款、逃税漏税、滥用职权等十几项罪名。李明博成为继卢泰愚、全斗焕、朴槿惠之后,韩国宪政史上第四名被提请批捕的前总统。

4月9日,韩国检方以16项指控正式起诉李明博,包括涉嫌受贿110亿韩元(约合6486万元人民币)、贪污350亿韩元(约合2.1亿元人民币)等。有分析认为,若全部罪名成立,他将面临多达45年的监禁。5月23日,李明博参加首次受审,否认收受三星贿赂等嫌疑。(海外网/刘强)

李明博法院手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