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失踪10天的泰国少年足球队,找到啦,都活着!

失踪10天的泰国少年足球队,找到啦,都活着!
2018年07月03日 08:56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连日来,泰国以及来自中国、美国等的多支救援队展开昼夜搜救行动。

失踪10天的泰国13人足球队被找到啦,全部活着!

6月23日,泰国12名少年足球队员和1名教练进入泰国一处国家公园洞穴内“探险”后失踪。连日来,泰国以及来自中国、美国等的多支救援队展开昼夜搜救行动。因该地区降雨不断,洞里多片区域被积水严重,搜救工作几度被迫停止。

昨晚,终于传来好消息。泰国清莱府府尹那荣萨对媒体说,搜救队已发现13名失踪人员,他们全都活着,然而由于洞内水位较高、地形复杂,目前搜救队在商议下一步营救对策。

失踪的泰国少年足球队队员被找到。视频截图

之后,新华社的消息称,昨晚10时30分许,13名失联泰国足球队员已经被救援队陆续救出送往医院。

据了解孩子们生命体征良好,但由于十天没吃东西比较虚弱。

泰国总理巴育2日晚发表讲话说,泰国政府和人民感谢国际社会提供的帮助和开展的救援行动,希望年轻的足球队成员安全并尽快康复。

据报道,这处山洞全长超过10公里,是泰国第四长的山洞,由于洞内地形复杂,至今未有人走完全程。

来源:@环球网 方逸然、新华社

泰国活着救援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