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克宫:美“政治意愿”已朝更好俄美对话转变,但谈关系解冻为时过早

克宫:美“政治意愿”已朝更好俄美对话转变,但谈关系解冻为时过早
2018年07月02日 21:55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CNN报道截图)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梦颖】7月16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将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会晤。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日消息,俄罗斯克林姆林宫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当日表示,美国的“政治意愿”已以一种积极方式向更好的俄美对话转变,但“谈论关系解冻还为时过早”。

  报道称,佩斯科夫提到,莫斯科和华盛顿之间存在诸多问题,观点上存在很大分歧。但他表示希望“修复和扩大双边对话”。

  报道还提到,俄美在一些问题上存在争执,其中包括俄罗斯干涉美国大选、俄在叙行动及克里米亚问题。

  对此,佩斯科夫回应称,俄罗斯吞并克里米亚已导致了针对莫斯科的经济制裁。他还表示,俄美双方不会在会晤时讨论该问题。

  佩斯科夫还称,虽然在两国关系取得进展,但在美国国会代表团访问莫斯科前,谈美俄关系解冻还为时过早。“当然,双方联系加强是一件令人愉悦之事,但目前还为时过早,以至于无法讨论(关系)解冻”,佩斯科夫说,“首先,我们需要解决我们双边关系中存在的争议和刺激点(irritants)”。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