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墨尔本街头现仇恨言论海报 维州警方正加紧调查

墨尔本街头现仇恨言论海报 维州警方正加紧调查
2018年07月02日 11:22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维州警方近日表示,他们正在调查墨尔本街头各处张贴的极右仇恨言论海报的来源。

  报道称,警方怀疑极右仇恨言论海报与澳新兴的一个极端组织有关。据悉,这些海报上贴上了与极右组织“反波蒂斯抵抗”(Antipodean Resistance)有关的网站标签,这些海报主要针对外国人、同性恋者和一些被称为“混合憎恶”(Mixed abominations)的人。

  该组织声称是“21世纪的希特勒青年”曾在悉尼、布里斯班、阿德莱德、堪培拉等地出现。

  本周早些时候,一名来自左翼组织“反种族歧视和法西斯运动”的成员在墨尔本郊区Prahran发现一幅针对同性恋者的极端言论海报。对此,维州警方表示,将迅速采取行动,清楚这些海报,并调查有关极端仇恨言论的来源。

海报墨尔本言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