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再见,“小白”!伊涅斯塔遗憾告别西班牙国家队

再见,“小白”!伊涅斯塔遗憾告别西班牙国家队
2018年07月02日 09:15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杨子晴】在当地时间7月1日举行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中,“斗牛士军团”西班牙队在点球大战中不敌东道主俄罗斯队,遗憾出局。西班牙国家队中场核心球员、一代足坛大师伊涅斯塔在赛后宣布这是他最后一次身披西班牙国家队战袍,他将结束自己12年的国家队生涯。

  据日本《朝日新闻》7月2日报道,在对阵俄罗斯的比赛中,“小白”伊涅斯塔未能获得首发,而是在第65分钟替补登场。尽管伊涅斯塔多次对俄罗斯的防线发起冲击,但一直未能取得进球。点球大战环节,伊涅斯塔第一个走上罚球点,为西班牙打入一球,然而后续球员的失利却导致西班牙最终遗恨卢日尼基大球场。

  赛后,伊涅斯塔宣布了他将退出国家队的决定。他表示:“今天我们没能实现梦想,这是我足球生涯中最悲伤的一天,我将带着这份苦涩的回忆退出国家队。”尽管遗憾,但伊涅斯塔仍表示“我在国家队的时光是美妙的,这段无比精彩的旅程到此画上句点”。

  伊涅斯塔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出战131场,他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决赛中打入制胜球,帮助西班牙捧得世界杯桂冠。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