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注意大白鲨出没!西班牙“山羊岛”首现大白鲨(图)

注意大白鲨出没!西班牙“山羊岛”首现大白鲨(图)
2018年07月02日 09:03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日前,西班牙海洋研究中心在社交网站“脸书”上发布消息称,在巴利阿里群岛(Balearen)的卡夫雷拉(Cabrera)小岛附近发现了大白鲨。据报道,大白鲨在该地区被发现尚属首次。

  据报道,该西班牙海洋研究中心是由生物学家翻布伊藤领导。目前,保护动物人士正在巴利阿里群岛附近海域进行科学考察。

  据称,近年来多次有过发现大白鲨的传言,但都未得到证实。而此次发现大白鲨,系至少30年来在西班牙海域发现大白鲨一事首次初步得到科学证实。

  报道称,在考察船上,分别来自5个国家的10名科学考察人员都看到了这条大白鲨,并进行了拍照和录像。西班牙当地媒体称此次发现具有“历史性”意义。

  卡夫雷拉岛,又称“山羊岛”,是巴利阿里群岛中较小的一个岛屿,面积仅15平方公里。从马略卡岛南部可以眺望“山羊岛”,也可以乘坐游船前往该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