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法国素食者与屠夫互怼

法国素食者与屠夫互怼
2018年07月02日 02:25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英国广播公司(BBC)6月30日报道说,在法国,一些素食主义者因强烈反对食肉,和肉食业的屠夫们处于剑拔弩张的状态。法国屠夫联盟为此甚至向政府写信投诉说,素食主义者向肉店扔石头,在店外墙上涂上反对食肉的涂鸦,在过去几个月,全法国还有15家肉店外墙被喷上了假血。

  根据2016年的一项调查,法国只有3%的人口是素食者。古拉德认为,是媒体过度炒作了素食主义生活方式,使得素食主义在法国成为一种时尚乃至“道德风尚”。此前还有立法提案建议全国学校向学生提供全素食,但被法国国会审议驳回。(思远)

素食者屠夫法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