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顾客对中餐馆服务不满,一口咬破老板耳朵,事发美国!

女顾客对中餐馆服务不满,一口咬破老板耳朵,事发美国!
2018年07月01日 13:59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福克斯新闻6月29日报道,密歇根州一名愤怒的女食客因对中餐馆食物不满,一口咬掉老板的部分耳朵。

  这名食客名叫安德森(Jade Anderson),现年24岁。

  据当地警方介绍,事发餐厅“China 1”的老板夫妇都不会讲英语,所以他们的儿子负责翻译。28日晚9点40分左右,安德森进入“China 1”中餐外卖餐厅,向老板娘抱怨她点的餐。她把饭菜扔到地上,一拳打在男孩脸上,然后冲上去打他的母亲。这时候老板见状介入,将安德森推出餐馆,却将对方彻底激怒,被咬掉了一部分耳朵。

  除了老板,老板娘也在和安德森的争执中受了多处擦伤,而他们年仅4岁的小女儿目睹了这一切。所幸经过治疗,老板的耳朵被接了回来。

  事后,该餐厅周五在窗户上贴出了临时歇业的公告。一名路过的常客告诉记者:“他们(餐馆老板夫妇)都是好人。我几乎天天到这儿来,他们非常慷慨,会送我点心,我还经常和孩子们玩,他们都是非常好的人。”在谈及袭击者时,该顾客表示,“他们用辛勤的劳动为社区做着贡献,得到的却是这样的回报,实在令人齿寒。”

  据美国新闻网援引底特律新闻报道,安德森面临两项袭击指控,其中一项是重罪指控,可能会面临10年监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