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媒称美或承认俄对克里米亚主权 特朗普回应:看看吧

俄媒称美或承认俄对克里米亚主权 特朗普回应:看看吧
2018年07月01日 07:00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不排除承认克里米亚属于俄罗斯的可能。”俄罗斯卫星网6月30日报道称。

  为什么俄媒这么说?

  原来,据报道,白宫新闻处当天援引特朗普的话发布消息称,在回答记者有关是否可能承认俄罗斯对克里米亚的主权时,特朗普没有直接否认,而是表示,“看看吧”。此外,特朗普在乌克兰失去克里米亚问题上指责美国前任总统说:“奥巴马使这成为可能。”

  普京与特朗普将于7月16日在赫尔辛基举行会晤。克里姆林宫此前发布消息称,俄美两国总统打算讨论双边关系发展前景及国际议程热点问题。这将是两国领导人首次不在其他峰会框架下举行的全面会谈。1年前,普京与特朗普首次在G20汉堡峰会期间举行了会晤,随后于2017年11月在越南举行的APEC峰会上进行了简短交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