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媒称特朗普考虑撤离驻德美军 遭五角大楼发言人否认

美媒称特朗普考虑撤离驻德美军 遭五角大楼发言人否认
2018年06月30日 17:09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华盛顿邮报》29日报道,美国国防部正在评估调动军队或从德国撤军的成本。

  据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早已与军方官员讨论过这项提议,这让北大西洋公约组织(NATO)中的欧洲盟友担忧。

  报道称,评估的选项包括将目前约3.5万名驻德美军撤回一大批,或将全部或部分军事人员从德国调到波兰。

  报道还援引匿名消息人士的话称,这只是现阶段内部考量选项的报告。但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发言人否认任何这类的分析报告。五角大楼发言人埃里克•帕洪也否认任何撤军的计划。他在声明中表示:五角大厦经常考量军力部署,并对成本效益进行分析。这不是什么新鲜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