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评世界杯小组赛最佳阵容 竟无梅西C罗?

外媒评世界杯小组赛最佳阵容 竟无梅西C罗?
2018年06月30日 16:06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俄罗斯世界杯结束了小组赛的争夺,晋级淘汰赛阶段的16只球队已全部产生。近日,知名足球数据网站“whoscored.com”评选出了小组赛阶段的最佳阵容,卢卡库 、哈里·凯恩等小组赛期间表现出色的球员悉数入选,但令人感到意外的是,梅西和C罗这两大巨星却没有出现在名单当中。

  (“whoscored.com”网站评选出的小组赛阶段最佳阵容)

  这套阵容以球员在该网站上的评分为评选标准,使用442阵型。前锋球员得分最高,分别是英格兰前锋哈里·凯恩(9.0)和比利时“ 小魔兽”卢卡库(8.9分)。而梅西(7.86分)和C罗(8.08)虽然得分也并不低,但由于位置重叠,只能被挤掉。

  入选这套最佳阵容的其他球员也都曾在小组赛阶段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中场方面包括英格兰的特里皮尔、巴西的库蒂尼奥、俄罗斯的戈洛文,以及巴西的内马尔。而在后卫线上则是瑞典的卢斯蒂格 、哥伦比亚的米纳、乌拉圭的吉梅内斯,以及克罗地亚的斯特里尼奇。

  门将位置上,虽然韩国队已经小组赛出局,但它们的门将赵贤祐还是凭借出色的表现入选最佳阵容。赵贤祐也是也是唯一一名入选最佳阵容但球队未能出线的球员。

  附:“whoscored.com”网站评出的小组赛最佳阵容及评分

  守门员:赵贤祐(韩国)7.6

  后卫:卢斯蒂格(瑞典)7.3,米纳(哥伦比亚)8.4,吉梅内斯( 乌拉圭)8.4,斯特里尼奇(克罗地亚)7.3

  中场:特里皮尔(英格兰)8.2,库蒂尼奥(巴西)7.9,戈洛文( 俄罗斯)8.3,内马尔(巴西)8.5

  前锋:哈里·凯恩(英格兰)9.0,卢卡库(比利时)8.9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