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民党吁献血车多进台湾"立法院":打架前先捐一袋

国民党吁献血车多进台湾"立法院":打架前先捐一袋
2018年06月30日 14:16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台湾“立法院”不时上演群殴大战。(台媒图)

  中国台湾网6月30日讯 暑假期间,因为户外活动多、易增加意外事件,以及献血车会暂停开入校园,以致台湾岛内血液库存量常会“用的多、捐的少”。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立委”王金平今号召多个团体,发起“万袋热血展爱心”的全台捐血活动;现任国民党“立委”的蒋介石曾孙蒋万安也在现场捐出热血。

  颇为有趣的是,国民党“立委”江启臣在现场致辞时,语带玄机地表示,希望献血车多多开入台湾“立法院”,除了正常的募血,“也可让‘立委’在打架前,先捐一袋血”。(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