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称“让美国再次伟大”更好“美国优先”听着有威胁性

特朗普称“让美国再次伟大”更好“美国优先”听着有威胁性
2018年06月30日 13:59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优先”,这是美国总统特朗普从竞选到上任一直高喊口号。而近日,他表示这句口号听起来很有威胁性,还是“让美国再次伟大”更好。

  据美国《新闻周刊》29日报道,特朗普当天表示,他在18个月前的就职演说就中反复提到的“美国第一”这一口号,实际上“对其他国家非常有威胁”,并称赞他的“让美国再次伟大”的口号要好得多。

  特朗普是在当天出席白宫一个活动中发表上述言论的,该活动旨在庆祝6个月前税收改革法案通过。出席活动的商界人士称赞特朗普的企业减税政策,使他们的企业能够在过去半年内得以蓬勃发展。

  而特朗普也给予回应。“你们让这一切成为可能,是你们真正让美国再次伟大。”特朗普说,“这是一个我非常自豪的口号,这句话似乎奏效了,我告诉你们。它非常特别,而且非常准确。比“美国优先”更重要,你们知道,“美国优先”对其他国家非常有威胁。我们不希望有威胁。”特朗普接着说:“但‘让美国再次伟大’,这就是正在发生的事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