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悉尼将开展大型春季骑行活动

悉尼将开展大型春季骑行活动
2018年06月30日 12:57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社悉尼6月30日电 (崔琳 郭鑫)悉尼将于10月开展大型春季骑行活动,悉尼公园内的山路将成为悉尼骑行节中数十场越野赛的赛道。越野赛上将会看到高水平选手间的较量,以及青少年队的比赛和他们有趣的花式骑行装扮。

  记者从悉尼市政府获悉,悉尼骑行节作为悉尼的主要活动之一,将于10月6日开幕,为期一个月。期间,明星骑手将会围绕悉尼港开展白湾高速骑行绕圈赛,2018年的新晋年轻骑手也将参与其中,比赛按男女组分别进行。此外,预计10月14日开展新南威尔士州最大的春季骑行之旅,届时约有1万人参与,并为选手提供竞速和耐力等多种参与方式。

  悉尼市长克罗芙·摩尔表示,悉尼市很自豪与社区伙伴一同举办悉尼骑行节。“今年的悉尼骑行节将被打造成为最大最好的家庭户外娱乐活动。希望通过此次骑行活动帮助人们发现骑行的乐趣,鼓励人们骑车出行。”(完)

悉尼骑行活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