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巧了!美国和韩国客机4天内在日本同一机场爆胎

巧了!美国和韩国客机4天内在日本同一机场爆胎
2018年06月29日 15:11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大韩航空客机(资料图)

海外网6月29日电 26号,一架美联航公司的波音737-800型客机在日本成田机场发生爆胎事故。结果,仅仅过了3天,又有一架大韩航空的波音777型客机在同一机场爆胎。而且,两起事故都是客机右侧轮胎受损。所幸的是,目前均未接到人员伤亡报告。

韩联社29日援引日本共同社消息说,当天中午12点35分,从韩国仁川起飞的一架大韩航空客机在成田机场跑道降落时,发生爆胎,右侧轮胎及周围零件受损。工作人员在跑道上发现了轮胎碎片和金属碎片。截至目前,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26日,一架美联航客机在成田机场发生爆胎

据海外网早前报道,就在26日上午9点半,一架从关岛飞抵成田机场的美联航客机也曾发生爆胎。当时机上共有170多名乘客和机务人员,所幸没有发生伤亡。不过,他们被困在客机内,苦等了2个多小时。

日本国交省成田机场事务所称,美联航客机2个右侧主轮爆胎,跑道上发现了碎片。部分跑道关闭,在更换轮胎后,客机于12时左右被车辆移走。

一名男性乘客在接受采访时介绍称,“听到‘嘭’的爆破声,移动片刻之后出现疑似向上撞击的冲撞,客机随后停下。”这名乘客还回忆说,“抛锚期间厕所前排起了队,但乘客情绪稳定。”(海外网/刘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