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美国马里兰州一报社发生枪击事件 已致5人死亡

外媒:美国马里兰州一报社发生枪击事件 已致5人死亡
2018年06月29日 11:05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6月29日报道 英媒称,一名枪手在马里兰州一家地方报纸《首都新闻报》的办公室开枪,造成5人死亡,3人受伤。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6月29日报道,警方说,目前已抓获一名嫌犯,并正在审讯当中。嫌犯是一名20多岁的白人男性,他向警察投降时没有任何挣扎。

报道称,据一名警方消息人士透露,该名嫌犯拒绝与警方合作。这名嫌犯为了让警方无法确认他的身份将自己的指尖弄伤。

马里兰州首府安纳波利斯《首都新闻报》大厦的员工说,枪手是透过一扇玻璃门向新闻编辑室开枪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