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德国队主帅勒夫要下课了?

德国队主帅勒夫要下课了?
2018年06月28日 19:48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梦颖】昨夜,在俄罗斯喀山世界杯赛场上,德国队输给韩国队,抱憾出局。

  “勒夫辞职!”、“勒夫戏剧性的错误”、“勒夫该辞职吗?”、“变革还是辞职?”

  今天,几乎各大德媒网站的头条,都喊着要勒夫为德国队比赛失利而负责。

  所以,勒夫要下课了?

  据多家德媒报道,德国足协方面并不会很快就勒夫去留问题作出决定。德国《法兰克福汇报》报道称,德国足协(DFB)主席赖因哈德·格林德尔在德国队比赛失利当晚就与勒夫就此事进行了沟通,并将在未来几天内继续讨论,并公布最后决定。

  负责赛后结果分析的德国队球队经理奥利弗·比尔霍夫也表示,必须先分析比赛结果,再作出决定。但比尔霍夫赛后的采访似乎透露了一丝积极信号。他说,勒夫可以帮助德国队重振旗鼓,并且他也希望勒夫能够继续干下去。

  但勒夫辞职就能改变德国队的现状?

  时间会证明一切。

  

  环环:4年后再见,更好的德国队。

勒夫德国队下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