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伦敦下水道怪物油脂块成博物馆热门展品:有人专门来看它

伦敦下水道怪物油脂块成博物馆热门展品:有人专门来看它
2018年06月28日 18:56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6月28日报道 英媒称,出于为后代的考虑,伦敦博物馆一块正在展出的油脂块可能会被该馆收藏。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6月27日报道,这块由凝固的油、脂和湿巾组成的结块已经开始“出汗”,变色,里面甚至还孵化出苍蝇。但策展人斯帕克斯表示,这个油脂块使得博物院参观人数“显著增加”,他们正在考虑在本周结束公共展示后对其进行收藏。

斯帕克斯说,这枚油脂块引起了游客们“不可思议的反应”,已经成为博物馆最受欢迎的展品之一。

报道称,展出的油脂块来自于一枚长度超过250米,重130吨的“怪物油脂块”。这块巨型油脂在怀特查珀尔区的下水道被发现,曾一度成为热门话题。

报道称,油脂块是指冲入下水道的材料堆聚而成的大块固体。白教堂发现的这块当时花费了工作人员九周时间才分解完毕。

报道称,今年2月,伦敦博物馆展出这块都市历史的见证,以作为伦敦处理垃圾挑战的例证。这也是伦敦博物馆首次进行这类展览。

展示将于本周结束,但斯帕克斯称,他们对这块油脂的吸引力感到惊讶,一些人专门为它来博物馆参观,博物馆的游客人数有所增加。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