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遍地恐龙荒岛求生!日本首个AR游乐设施登陆长崎

遍地恐龙荒岛求生!日本首个AR游乐设施登陆长崎
2018年06月28日 16:23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遍地恐龙,荒岛求生!日本国内首个AR游乐设施登陆长崎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杨子晴】日本长崎县豪斯登堡主题公园6月27日对外公开了旗下全新游乐设施“侏罗纪之岛”。

  据日本《每日新闻》6月28日报道,该设施坐落在埼玉县西海市大村湾的长岛上。具体游戏背景则设定为无人荒岛,游客须寻找出埋藏在岛上的神秘宝藏。但岛上同时生存着肉食系恐龙,游客将体验到“龙口逃生”的惊险刺激感。

  该设施是日本国内首个运用增强现实(AR)技术的游乐设施,正式开放时间为2018年7月1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