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拉再被拍到现身英国 一名神秘男子伴其左右……

英拉再被拍到现身英国 一名神秘男子伴其左右……
2018年06月28日 15:07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泰国前总理英拉近日被拍到现身英国的照片。

海外网6月28日电 近日,一张泰国前总理英拉现身英国的照片在泰国的社交媒体上疯传,照片中英拉身后一名神秘男子的身份引发外界的关注和猜测。

据泰国《曼谷邮报》28日报道,流亡海外的泰国前总理英拉日前被拍到现身英国。尽管照片中只能看到英拉的背影,但仍旧可以辨认出当天英拉身穿绿色外套,似乎边看手机边与其身旁的女伴在交谈,而站在英拉身后斜视镜头的一名男子也引发了外界关注。照片中该男子身穿白色衬衫,手中拿着一个黄色的购物袋。

英拉(左一)身穿绿色外套,一名身穿白色衬衫的男子(右一)紧随英拉身后,手中拿着一个购物袋。(图源:《曼谷邮报》)

报道称,该男子正是英拉担任泰国总理时的警卫员瓦瑟尤·瓦察拉帕洛泰(Wathanyu Watcharapalothai)。不过,瓦瑟尤现在是泰国皇家警察总署下辖的特別局(SBB)情报开发中心研发分处的负责人,此次被拍到与遭泰当局通缉的前总理英拉一同现身英国,出乎外界的意料。

《曼谷邮报》透露,这名泰国官员此前提交了一封请假信,并在信中解释称,因孩子的教育问题自己将于6月25日到7月13日前往英国。如果照片被证明为近期拍摄,其真实性一经证实,这名泰国官员将因此面临刑事指控。

英拉流亡后首次过生日并更新社交平台照片。

当地时间6月21日,泰国前总理英拉迎来51岁生日,其兄长他信邀请亲友专门到伦敦东北部一家泰式风味餐厅为英拉庆生。当天,英拉首次在社交媒体发文,称这是她在海外度过的第一个生日。

2017年8月25日,原定举行的对英拉“大米收购案”的宣判由于英拉因病无法出席而延期,此后,泰国政府确认英拉已经逃离泰国,英拉也一直遭泰当局通缉。近几个月来,他信、英拉兄妹二人频频被曝现身英国、新加坡、日本、美国等地,也一直吸引着泰当局和外界的关注。有媒体爆料,英拉在英国获得了10年期签证,还向英国等多个欧洲国家申请了政治庇护。(编译/海外网 张敏)

英拉泰国现身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