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培养"蚊奸"!比尔·盖茨投资基因技术让蚊子自相残杀

培养"蚊奸"!比尔·盖茨投资基因技术让蚊子自相残杀
2018年06月28日 14:51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近日,比尔·盖茨宣布:捐赠400万美元给一家基因技术公司,用于研究让蚊子们之间互相残杀。这些基因改造后的蚊子,将成为“蚊奸”,他们自带自我毁灭的基因,并通过交配杀死对方。

当然,比尔·盖茨之所以这么痛恨蚊子,倒不是全是因为他小时候被蚊子叮了很多包,他之所以这么所,是因为蚊子会传播流行病:每年因蚊子死去的人超过83万,这比世界大战还严重。

感谢基因技术,比尔·盖茨终于可以把自己对蚊子的痛恨付诸实施了。如果资金需要,相信首富还会继续大力投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