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本45岁男警察在电车上猥亵10岁少年被逮捕

日本45岁男警察在电车上猥亵10岁少年被逮捕
2018年06月28日 14:36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资料图)

日本静冈县一名男性警察下班后乘坐电车时,涉嫌对一名年约10岁的少年实施猥亵行为。少年向车站工作人员求助,该警察被当即逮捕。静冈县警方现未公布该警察是否承认猥亵,但将追查其作案动机及是否有类似前科。

据日本电视台6月28日报道,该警察名为朝仓宽之,现年45岁,隶属于静冈县生活安全部人身安全对策科。6月25日,朝仓宽之在下班后与朋友聚餐饮酒,随后乘坐JR东海岛新干线总线回家。他在电车上对同为乘客的少年进行了猥亵。【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杨子晴】

电车警察少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