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安倍:我很会做炒面,还有独门秘诀美国辣椒酱

安倍:我很会做炒面,还有独门秘诀美国辣椒酱
2018年06月28日 10:19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6月27日出席“男女共同参与社会建设”相关表彰仪式,并在仪式后与获奖者举行座谈会。其间,安倍透露自己最拿手的料理是炒面,独门美味秘诀则是美国塔巴斯科辣椒酱。

  据日本《产经新闻》6月27日报道,安倍说:“偶尔我也会‘手抖’把辣椒酱放的太多,但辣椒酱真的特别提味。我自己讲有点自卖自夸的嫌疑,但吃过我做的炒面的人都说好,希望能有机会让各位尝尝我做的炒面。”在座的获奖者们均予以安倍善意的回应。

  日本政府正在开展呼吁男性为家人做饭的“爸爸的饭”宣传活动,安倍也不失时机地为此宣传。(实习记者 杨子晴)

安倍炒面辣椒酱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