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伊拉克发现8具被“伊斯兰国”绑架人员的尸体

伊拉克发现8具被“伊斯兰国”绑架人员的尸体
2018年06月28日 02:42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新华社巴格达6月27日电(记者程帅朋 张淼)伊拉克安全官员27日说,伊安全部队当天在东部迪亚拉省发现8具被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绑架人员的尸体。

  迪亚拉省行动指挥部指挥官阿扎维中将对新华社记者说,安全部队27日开始在迪亚拉省首府巴古拜市东北部地区开展搜索行动,寻找近日在首都巴格达至基尔库克省公路上被“伊斯兰国”绑架的人员。

  阿扎维说,安全部队在行动中发现8具被绑架人员的尸体,其中6人来自伊南部卡尔巴拉省和西部安巴尔省,是安全部队人员或民兵武装人员。这些尸体上有中弹痕迹且被安上爆炸装置,伊安全部队在拆除爆炸装置后将尸体运到法医部门。

  去年12月,伊拉克总理阿巴迪宣布取得打击“伊斯兰国”历史性胜利。然而,近期特别是5月份伊拉克举行议会选举以来,迪亚拉省以及中部萨拉赫丁省、北部基尔库克省恐怖袭击频发。

  巴格达至基尔库克省公路是伊拉克重要的贸易物资运输通道,“伊斯兰国”武装分子近期在该公路上实施多起袭击和绑架。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