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戴哥斯拉头套侮辱国歌,“港独”真不嫌自己丑。

戴哥斯拉头套侮辱国歌,“港独”真不嫌自己丑。
2018年06月27日 17:40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港独”扮哥斯拉侮辱国歌。建制派批评“香港众志”哗众取宠,已涉嫌违反《港铁附例》以至《公安条例》,有关方面必须追究。

为唱衰《国歌法》,“港独”组织“香港众志”近日又做秀恶搞侮辱国歌。

据昨天的香港《文汇报》报道,近日,“香港众志”的几名成员戴上哥斯拉头套,在港铁车厢内窜来窜去,大声唱改编了歌词的国歌,并通过社交媒体进行直播。

来源:香港《文汇报》

有网民指出,“香港众志”此举已违反港铁附例,包括“任何人不得在列车上或在铁路处所任何部分作出对其他乘客造成滋扰或烦扰的行为”、“除非得到港铁公司的特准,否则任何人不得在铁路处所的任何部分唱歌或跳舞,或演奏任何乐器或以任何乐器作表演”,港铁应当追究责任。

建制派批评“香港众志”哗众取宠,已涉嫌违反《港铁附例》以至《公安条例》,有关方面必须追究,而事件更反映政府须尽速完成《国歌法》本地立法程序,以事实证明反对派一直以来都以似是而非的歪论,煽动白色恐怖,抹黑国家法律。

视频在这里↓


视频来源:环视频 制作:胡适真

环球网综合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