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终于有人骂出来了,蔡英文是中华民族公敌!

终于有人骂出来了,蔡英文是中华民族公敌!
2018年06月27日 17:40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台湾政论节目主持人黄智贤:“她的‘台独’路,不是在‘独派’压力下勉强为之。而是她自己就是坚定的‘台独’工作者”。

25日,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又跑去外媒上“告洋状”了,这一次,她通过西方媒体公开喊话,要让国际社会出面联合台湾共同“遏制中国霸权”。对此,台湾政论节目主持人黄智贤27日在脸书中怒批“这是中华民族的公敌”!


黄智贤首先分析认为,蔡英文接受法新社的专访喊出围堵大陆的做法显然是“政治表演”,不仅有台湾内部的政治需要,也有国际政治的包厢观众,正殷殷期盼她的演出。“并且吹口哨,喊安可(再来一次)”。

对内而言,黄智贤认为,蔡英文目前民调只有20%多,距离年底地方大选只有5个多月。把大陆设定为“敌国”,指责大陆“欺负台湾”,要求选民站出来挺民进党,这是绿营招唤选票的基本逻辑。因此,蔡英文这个专访,“是个起身抱”。

但除选举因素外,黄智贤直指,这也是蔡英文“台独”之路的必然。

黄智贤说,台当局从蔡英文到其发言人,再到所有内阁,称呼大陆都是口口声声的“中国”。意思是,他们自己,不是中国。上任两年多来,针对大陆的所有发言,其实没有变化。所以蔡英文公开要国际社会一起“制约”大陆,因为她从不认为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也不认为两岸是一个国家的暂时分裂,更不愿意两岸统一。

“她的‘台独’路,不是在‘独派’压力下勉强为之。而是她自己就是坚定的‘台独’工作者”。

对外,黄智贤认为,“美国欲压制中国崛起,台湾,就是天上掉下来的礼物”。

黄智贤称,蔡英文如此做法,当然跟美国与日本有默契。“蔡英文就是要把台湾走到死棋里去”。

最后,黄智贤痛心反问道,“剩下的问题便是,台湾人,在美国围堵中国掘起时,你要站在哪一边?难道你要否认自己是中国人?”面对分裂,“你不会渴望国家统一,富强文明的那一天吗”?

岛内网友对黄智贤的看法纷纷留言表示“支持”,有网友批道“蔡英文正是因自己无能,才去国际拉外援”、“最后坑害的还是2300万台湾民众”,也有网友酸“蔡英文只会妖魔大陆”,其实自己孤立无援。更有岛内网友直接表示“我是台湾人,也是中国人,谁是台独我打谁”!




来源:环球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