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66岁朴槿惠再因腰痛外出就医 系入狱后第6次

66岁朴槿惠再因腰痛外出就医 系入狱后第6次
2018年06月27日 14:42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27日报道,关押在首尔拘留所的韩国前总统朴槿惠当天再因腰痛外出就医。

  据韩国法务部等消息,朴槿惠当天上午10时许离开拘留所,前往首尔圣母医院就医,并于下午返回拘留所。

  朴槿惠上一次是外出就医是上月9日,此前也因腰痛外出治疗。韩国《京乡新闻》称,这是朴槿惠被拘留后,第6次外出就诊。

  4月6日,朴槿惠因亲信干政案被一审判处24年有期徒刑,并处罚金18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06亿元),18宗指控中有16宗被认定有罪。此外,她还因收受国家情报院特殊活动费案和干涉选举案受审,但其提交不出席事由书拒绝出席庭审。

朴槿惠腰痛就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