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千里跨区机动!驻香港部队某航空兵团防空营参加联合防空实弹演习

千里跨区机动!驻香港部队某航空兵团防空营参加联合防空实弹演习
2018年06月27日 10:30 中国陆军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日前,驻香港部队某航空兵团防空营机动两千多公里至华北某基地,参加防空实兵实弹演习,全面锤炼部队体系作战环境下的中近程防空能力。


驻香港部队防空营刚刚机动进驻防空演习阵地,就接收到指挥所命令,第一轮导弹实弹射击全面展开。

进驻就打,要在最短的时间内掌握目标,同时分配给火力单元完成射击,从搜索发现到截获跟踪,这中间的操作要无缝连接,不允许出现任何卡滞,这对部队来说是一次考验。

这次驻香港部队参加的地面联合防空演习,由全军陆、海、空等多个军兵种的防空部队参加完成,作为防空作战体系中的一个单元,驻香港部队某防空营必须按作战需求完成拦截任务,与其他部队组成远、中、近、末端防空火力网;同时部队也可以实时获取地面防空网络中的各类作战信息,实现联合指挥、空情共享,全面提升体系作战条件下的防空能力。

您的一键分享,就是传播正能量!

来源 | 军报记者   中国陆军(ID:army81cn)

作者 | 周   详   王泽亚   曾福根   朱志洋

刊期 | 20181391期

本期编审:钱晓虎

值班编辑:韩  成 李 华    陈   曦

责任编辑:赵林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