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推动盟友削减对伊朗石油依赖 吁全面停止进口

美国推动盟友削减对伊朗石油依赖 吁全面停止进口
2018年06月27日 08:02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请求各国全面停止由伊朗输入石油。美国国务院一位官员26日表示,美国国家安全是第一要务。在被问及是否所有国家都被要求11月4日前停止进口伊朗石油,这位负责人表示肯定。

  报道称,美国政府推动盟友削减对伊朗石油的依赖,在11月前完全停止由伊朗输入石油。

  美国总统特朗普上月决定退出伊朗核协议,在一段缓冲期后重新实施制裁,特别针对伊朗的能源业。

  美国国务院官员表示,美国官员到访欧洲和亚洲国家,促请这些国家在缓冲期在11月4日届满前,应完全停止由伊朗输入石油。

  另外, 美国正与其他中东国家合作增加石油产量,以使全球的石油供应不受损害。

伊朗盟友缓冲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