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抗中”神片,预告片3分钟都撑不下去…

印度“抗中”神片,预告片3分钟都撑不下去…
2018年06月27日 07:12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嗯……抗日神剧找到了亲兄弟……

最近,大家在大屏幕上看了不少印度的口碑之作。

无论是《摔跤吧爸爸》还是《神秘巨星》,都让我们对印度的社会问题有了一定了解。

然而,并不是所以印度电影的质量都这么高...尤其是牵涉到战争……

今天就有网友注意到一部印度神片,名字叫做《Subedar joginder singh》。

这乱码一样的片名,其实是个人名。我说出他的中文名,你可能马上就懂了。

萨贝达·约金德·辛格

想起来了吗?

1962年的中印之战,他被印度人塑造成了“民族英雄”。

战争期间,辛格中尉指挥一个排在达旺附近进行防御。据“印宣”资料载,10月23日凌晨5时30分,辛格带领的这个排遭遇了10倍数量并有重火力掩护的中国军队攻击。中国军队连续发动了3次200人以上规模的进攻,都被辛格排所击退。但印军这个排也死伤过半,辛格本人大腿受伤。天亮时分,当中国军队再次发动人海战术时,辛格亲自拿起机枪射击,杀死了52名中国士兵。子弹打完之后,辛格又拿起刺刀冲下了阵地,刺死了无数中国士兵,再次把中国军队赶下了阵地。中国军队敬佩其勇气,派人劝降。由于当时印军已经全面撤退,自己也弹尽力竭,防守已无意义,为了保全幸存人员,辛格决定投降。但被俘后,他还很有“气节”地拒绝了中国军医的截肢的措施,最后伤重而死。

这事儿我们都不打算提了,没想到印度人深以为傲,今年又以他为原型拍了部电影!

然而,重点还没来……

最近,这部片子的预告片被国内网友搬过来了,好奇翻看了一下,吓…吓呆了……

电影的开头,飞机呼啸而过扔下无数炸弹。

印度士兵没有怂!

(从地面开枪打飞机,颇眼熟的场景)

男主(特写)也非常神勇...

可镜头切换到敌人时,惊了……

按剧情简介,电影分别讲了这人打日本人和中国人的几次战役。但服装和道具...

是一场拍完的吧?

网友看了也有走错片场的感觉,好像看了个...二战片??

甚至有人做出了这样的猜测…….

对于为什么有日本人这件事,有课代表出来给了参考答案:

嗯……抗日神剧找到了亲兄弟……

来源:观察者网

辛格印度预告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