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澳政府提议降低企业税在国会中面临考验 反对党质疑其减税动机

澳政府提议降低企业税在国会中面临考验 反对党质疑其减税动机
2018年06月26日 17:17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6月25日报道,本周,澳大利亚总理马尔科姆•特恩布尔在议会中面临新的打击,该国参议院将拒绝特恩布尔政府所提出的减税计划。此前有几位独立立法者誓言投票反对实行该措施。

  继美国之后,澳大利亚政府也提出将企业税率从30%降至25%,以期在距离下次选举不到一年的时间内推动经济发展。但几位独立立法者表示,他们不会支持该税收法案,这对政府来说将是一个挫折。

  此外,据澳《新快报》26日报道,该国工党早前曾发起电视广告,暗示特恩布尔推行企业减税动机不纯,因为特恩布尔“向多个基金投资数百万澳元,这些基金持有数十家大企业股份,可从减税政策中获益”。

  对此,特恩布尔回应称,他已经全部年薪捐献给慈善机构。他还表示,工党的前领袖们会被现任工党领袖薛顿的“卑鄙”和“嫉妒政治”吓坏。(实习编译:赵芸 审稿:谭利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