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巴勒斯坦驻俄大使:阿巴斯在访俄期间愿与内塔尼亚胡见面

巴勒斯坦驻俄大使:阿巴斯在访俄期间愿与内塔尼亚胡见面
2018年06月26日 08:05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左甜】据俄罗斯卫星网6月25日报道, 巴勒斯坦驻俄大使诺法尔称,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愿意在莫斯科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见面。

  报道称,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接受俄罗斯总统普京的邀请,将赴莫斯科观看7月15日举行的世界杯决赛。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也获邀到莫斯科观看世界杯决赛。

  诺法尔表示,“阿巴斯不反对与内塔尼亚胡在莫斯科见面,他2年前就发表过这样的言论。”内塔尼亚胡身边的消息人士称,以方正在研究出行的可能性。

  2016年,俄罗斯领导层曾建议在莫斯科举办巴以峰会。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和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都表示原则上支持俄罗斯恢复巴以和谈的倡议,但两人在公开讲话中互相指责对方应为峰会至今未能召开负责。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