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斯拉不比汽油车更环保

特斯拉不比汽油车更环保
2018年06月26日 02:24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以电为动力的新能源汽车一直被认为是环保的选择,但一项最新的研究推翻了这一固有印象。

  据英国《每日邮报》24日报道,气候变化研究机构Engaged Tracking统计了生产特斯拉豪华汽车所产生的温室气体量,以及发电厂为特斯拉汽车供电所排放的温室气体量,并将两项数据与普通汽车进行对比,结果发现,特斯拉并不比英国的普通汽车更加绿色环保。“数据显示,平均每辆英国汽车的年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5吨,而特斯拉Model S车型的年二氧化碳排放量也是1.5吨。”

  据悉,英国电力一般来自煤和天然气,此类发电效率低下,因此电动车也有温室气体排放问题。(赵觉珵)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