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5死80余伤!因被嘲笑长得黑厨艺差,该印度女子下毒欲杀全家

5死80余伤!因被嘲笑长得黑厨艺差,该印度女子下毒欲杀全家
2018年06月25日 18:20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衍龙】印度孟买一23岁女子苏瓦西(Pradnya Survase)长期受丈夫家冷嘲热讽,导致她选择了报复,其在亲友的喜宴上下毒,结果造成88人送医治疗,其中5人死亡,包括一名53岁成人及4名儿童。

  《印度斯坦时报》6月24日报道,苏瓦西一家人在上周一(18日) 参加亲友的婚宴。但宾客在吃饭数小时后纷纷出现恶心、呕吐、腹痛等中毒反应。

  当地警方将食物化验后,发现婚宴食物被人加入杀蛇用的毒药。调查后,将有重大嫌疑的苏瓦西逮捕。

  苏瓦西坦承自己趁旁人不注意时下毒,目标是丈夫、婆婆、两名小姑以及婆婆的妹妹5人。因为他们经常嘲笑她皮肤黝黑、且厨艺不佳,所以下毒报仇。而他们在她下毒前早已吃饱,因此转移目标杀害他们家族的小孩。

  目前,苏瓦西被控谋杀等多项罪名,可能被判死刑。

苏瓦厨艺印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