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国女高中生失踪8日后疑似尸体被发现 尸检结果:无明显外伤

韩国女高中生失踪8日后疑似尸体被发现 尸检结果:无明显外伤
2018年06月25日 17:46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图注:韩国警方发现疑似失踪女高中生尸体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昆】韩国全罗南道康津郡16岁女高中生A某6月16日从家中外出兼职,随后失踪。据韩联社报道,24日,韩国警方发现了疑似A某尸体,25日警方对尸体进行尸检。

  韩国全南康津警察局当天表示,接到韩国国立科学搜查研究院通报,第一次尸检结果显示尸体没有骨折等明显外伤,死亡原因尚无法判断。

  韩联社报道称,韩国警方24日在全罗南道康津郡道岩面梅峰山山顶发现了疑似A某的尸体, 但尸体已高度腐败,无法识别其面部及身高,也无法用肉眼观测到是否存在外伤痕迹。警方认为,尸体并非遭受人为损坏,而是长时间暴露在室外所致。

  警方还称,尸体几乎没有头发,在现场也没有任何发现。警方表示,如有需要还将对尸体进行更细致的尸检。24日,警方提取尸体DNA样本,送至韩国科学搜查研究院进行比对,相关工作最早有望于25日结束。警方同时表示,在尸检过程中再次提取DNA样本,以防首次提取的样本无法进行正常检测。

  据韩国媒体报道,A某父亲的朋友金某称给A某介绍兼职工作。16日下午13时38分A某从家中外出,14时许通过社交媒体给朋友发消息称,“和爸爸的朋友见面了,正在赶往海南郡”。A某手机信号最终消失在全罗南道康津郡道岩面梅峰山附近。

  16日下午5时许,金某将衣物焚烧,洗刷车辆。17日上午6时17分,金某被发现自缢于其住宅附近的工地。

  韩联社报道称,梅峰山地势陡峭,坡度达到70-80度,犯罪嫌疑人金某可能诱骗、威胁A某上山,也可能将A某杀害后伙同他人将尸体搬运至山顶。目前,警方正就此展开调查。

尸检尸体康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